灵式_伊甸园

5.0冲啊!!!!!!!!

[缘严]日之呼吸剑士的恋爱咨询

继国兄弟的刀子太多了,我想快乐一点。

  [专治各种恋爱疑难杂症药到病除,还你一个完美结局,让您与心中的那个人永远在一起!]的可疑摊位前坐下一位沉默寡言的武士先生。

   靠着坑蒙拐骗混口饭吃的小姑娘以为自己被找茬了,吞了口口水,但仔细打量下发现这位武士大人样貌俊俏,气质不凡,额头有着火焰似的斑纹,一看就是大家出身。

  看起来不像坏人啊…

  小姑娘默默松了口气。

  “我感到很困惑。”武士先生开口了:“我最想见到的人,他总是不愿意看到我,甚至就连我的笑容都会让他感到恶心。”

  呜哇——这真是严重的感情问题啊,不、不对?!这样不是趁早放弃比较好吗?!!

“在我幼年时,他是唯一在乎我的人,他总是偷偷带给我各种新奇的东西,我是通过他来认识世界的。”

  所以还是青梅竹马?!

  “这是他送给我的,亲手制作的笛子,我一直带在身边。”武士将揣在怀中的短笛掏了出来。

  还有定情信物?!?!

  “我想一直跟在他的身后守护他,本来是这样的,但他越来越不想看到我了,我能从他身上感受到愤怒的味道,可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要如何去弥补。”

  看起来是很严重的感情问题啊…小姑娘煞有其事的点点头,询问起来:“那个…您没有尝试和对方坐下来谈谈吗?或许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严重的误会。”

  “我试过了,可不管我说了什么,到最后总是会惹他生气。”

   可不要再说了,您看起来也是个钢铁直男。

  “唔姆!需要当面不行的话,当然要用另一种办法!既然你找到了我,恋爱之神就一定会眷顾着您。”小姑娘拍拍胸脯胸有成竹的念着她从书籍上看到的恋爱指南:“当语言无法传达之时就要让身体为爱鼓掌,当身心作为窗口打开时,就算是天大的误会也会在此化解,最终心意相通。”

  武士先生听到后沉思了起来,小姑娘不知道他懂了没有,反正她当时在书上看到这句话时并不懂,只觉得这样说出来很有气场。

  武士先生理解了吗?应该…大人都是可以自己理解的吧?毕竟是从大人的书上看到的话,大人们都是懂的!

  “我明白了,谢谢你。”

  墨红发的武士站了起来,将几枚钱币放在桌上,悄然离去。

  小姑娘开心的将钱收好,她高兴极了,又解决了一对哥哥姐姐的感情问题,而且今晚看起来不会饿肚子了!

………………

夜色正好,隐蔽的室内传来阵阵急促的喘息,夹杂着哭腔的尾音中掺杂痛苦却又愉快的声音。

  “不要……缘一,唔!太……太深……”

  “哥哥…对不起,但是这样的话,可以好好听我说话了吗?”

  “你这混蛋…这、这样更……啊!”

    大概更加解释不清楚了。

    但是夜晚还很长。

评论(9)

热度(7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