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式_伊甸园

5.0冲啊!!!!!!!!

鬼灭+ff14[缘严]光之战士与神之子 1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只是想看继国兄弟用纷乱雪月花暴打屑老板。

  继国严胜有个秘密。

  他在降生于此世之前是被海德林授予拯救世界使命的光之战士,只要受尽苦难之人向他伸出手,他就无法拒绝,从而走上战场。

  无论是在海上的一片木帆上与蛮神孤军奋战,还是被庄严的神像踩在脚底,他都默然忍受了下来,以血肉之躯拼接着胜利。

  [他也是活生生的人!他也有血有肉!你们到底把他当成什么了?!]

   记忆中有人这样撕心裂肺的呐喊过,但到底是谁?

  不记得了,关于这些记忆被刻意抹掉了一般模糊不清。

  “严胜!我对你说过的话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父亲严厉的怒喝在他耳边炸开,严胜回过神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位衣着雍容华贵的男人。

  “这已经是你第五次将自己的衣物与玩具分给那孩子,我已经警告过你了,那种不祥之物会使你沾染不幸,低贱的人下人也不配穿戴继国家的紫色衣物!别让我再看到你做这些无意义的事,让继国家蒙羞!”

  继国严胜又被关禁闭了,他对此毫无意见,就算是禁闭,继国家的长子也不会受到半点委屈。

  继国严胜有一个孪生弟弟,一个被作为双生不详,差点在出生时就被险些杀掉的弟弟,从出生起严胜就记得他,即使被分离时刻感受到他的存在。

  他生来就是为了解放苦难人民而奋斗的战士,刻在骨子里的舍己为人令严胜无法对他视而不见,即使这个弟弟对他的出现毫无反应,他也经常会把自己得到的东西分给对方一半。

  他会在夜深人静时钻进对方狭小的房门,带来好玩的同时点起油灯给关在房门中的孩童讲述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伊修加德人反抗了教皇统治重新敞开国门。

  邪龙尼德霍格对人类的千年仇恨。

  莫古力一族是脑袋上长着气球的令人头疼的种族。

  他的弟弟总是毫无反应,但严胜知道他在听,因为说到精彩的地方时,他的眼睛隐隐在发亮。

  “严胜!我说过了,不许将你的东西分给下人,也不能用自己的衣服包裹武士受伤的腿,你这样成何体统?!”

  周围来拜访的贵人们议论纷纷,他的父亲又因为他做了有失名门望族颜面的事对他恶言相向,被帮助过的人缩在一边不敢言语。

  而已经成为少年的严胜,笔直的站在所有人面前,不曾低头。

  “父亲,他们是需要帮助的人。”

  “荒谬!贵族岂能与贱民平起平坐,休得胡言乱语,这么些年来,我看你才是得病的那个邪魔外道,缘一才应该来继承继国家,你应该给我滚去寺院!滚!”

 

  严胜被赶到后院去练剑,他对自己接下来的命运毫不感兴趣,对他来说,如果能离开这个家去到外面的世界,说不定也是种解脱。

  “兄长大人。”缘一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后。

  听到弟弟第一次开口讲话,严胜有些意外的转过头来,刚想像往常一样摸摸他的头,忽然在看到他两个耳朵上的东西时两眼一黑。

  “你、你这耳环是哪来的?!”

  “是母亲大人赠与我的。”

  严胜汪的一下就哭了,他瞬间有种想要冲进母亲怀抱的冲动。

  妈妈啊!!!我也想要在耳朵上挂两张太阳神!!!

  从这一刻起,继国严胜明显感觉到了自己心底升腾起一股嫉妒,名为红色职业的嫉妒。

  酸味弥漫在空气中,快令他自己不能呼吸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股愤怒最后化为了一丝委屈,他的嘴都瘪下去了。

 

  缘一看着这样的兄长,没有表情的脸上忽然鲜活起来,他笑了。

“兄长大人想要成为天下第一的武士吗?”

  我想。严胜下意识的想到。

  但他这辈子都没有机会了,因为他没有两张太阳神。

  “那我想跟兄长一样,成为天下第二的武士。”

  这算什么梦想..

  光之战士——武士严胜有点不能理解,但是贫瘠的脑回路让他理解了缘一是想要成为武士。

  “这不适合你。”严胜下意识的拒绝了,不因为别的,只因为在他的理解里武士是个不受大家喜欢的职业,比起诗人和龙骑这些人人喜爱的职业,武士总是显得很寒酸。

    他想阻止缘一,只因为觉得这个职业看起来不适合他。

   但是继国缘一已经决定了,从见到继国严胜那一刻起,他就感觉周围的一切不再是跟他毫不相干,继国严胜成为了他与世界的衔接点。

  他的哥哥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甚至连他都看不透。

  不像太阳一样耀眼,却如同月亮一般温柔。

  这样温柔的哥哥却总是用着另一种方式伤害着自己。

  他被名为救济众人的枷锁牢牢束缚着。

  而继国缘一早已中了他的毒。

  缘一看着他的哥哥,手在背后紧紧握住哥哥亲手制作送给他的笛子。

  

  这是他的哥哥,不是众人,而是他一个人的。

  题外话:

严胜拉住缘一的手,把木刀交给他:来,哥哥教你打一招天下无敌的纷乱雪月花。

缘一:?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